大嘴巴 119大嘴巴 119 喔 咬咬咬咬 誰的嘴唇翹翹撒嬌的信號 耳朵過來咬咬喔 騷騷騷騷 挑動神經末梢就是這調酒店工作調 讓你無可救藥我面前 不自覺 被點燃的引線是清涼 是火辣 我已經飛上天草莓派 滾了邊 包不住的香甜爆炸 火酒店打工焰 雙眼冒煙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119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No No 酒店兼職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有一種魔力 讓你招架不了你渴望窺探 包裝裡的味道是一種美麗 讓你臉紅心跳你充滿問號租辦公室 隨時隨地燃燒準備 溶化你的狂野佈好 接近你的動線心繞你臉龐一圈等待入侵你的美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辦公室出租119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Here I am 買屋tell him my baby說 我是你的誰左右看一遍 Baby確定 It's gonna be me你搞清楚就別鬧 看來你還不知道我租辦公室跟她 已結標 他買的是我Sale我跟她就是美好 身邊發酵的氣泡溫度 太高 我就快要拉警報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辦公室出租119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g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