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廈門製造業餐飲業缺工嚴重 將鼓勵廈企招收本地人要求“吃苦耐勞”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高大上美劇《紙牌屋》 美國總統開會議論福建走古事游大龍賞花燈燒炮 閩西客家人的狂歡節女子霸氣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無淚(組圖)外媒稱中央高層下令調查劉漢團夥 多地警方聯手《我是歌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林青霞黎姿董潔 盤點那些與醜男相愛的女神們共青城加加林戰機生產線曝光:將為中國生產蘇-35揭秘毛澤東身邊終身未婚的神秘女人買屋(組圖)臺海網(微博)2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長胡志強22日堅定表示,他會贏得臺中市長選舉;如果他輸了,那表示政績無用。
  “中央社小分子褐藻醣膠”報道,競選臺中市長連任的胡志強今天接受年代新聞台主持人沈春華專訪,他表示,他任內創造許多政績,面對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雖然面臨很大壓力,但堅持會讓民眾知道他的努力。
  主持人詢問2014縣市長選舉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決戰中臺灣,臺中市若輸了,是國民黨中央還是胡志強的責任誰大胡志強說,只要贏了選戰,這些問題系統家具都不存在。
  被追問如果敗選呢胡志強強調,他會贏,因為他不是失敗主義者;“如果我輸了,那表示政績化療飲食無用”。
  胡志強說,婚禮顧問課程他是認真做事的人,如果失敗,擔心臺中未來受到影響,“難道政治人物都不要做事嗎”
  談到決定競選連任,胡志強坦言,他曾經想過裸退,但就是怕臺中市交給不能信任的人,“我這次是為臺中人而戰、為臺中市而戰”。
  主持人詢問臺中市長選舉是否最後一戰,胡志強說,他不會再選,但不應該回答這個問題,“有點失敗主義”。
  至於2016“總統”大選,新北市長朱立倫、臺北市長郝龍斌都被視為可能人選,胡志強對此表示,有心大位也無可厚非,但他並不知道兩人的想法。
  對於日前郝龍斌有關七合一選舉責任的發言風波,胡志強也為郝龍斌緩頰說,“郝龍斌講這話,應該對事不對人,他哪裡有什麼惡意”
  胡志強說,眼前沒有別的選擇,“只有拚贏”;郝龍斌講這個話,應該是對事不對人,所以有些話,大家聽一聽就好,“重點是打贏這個選戰,像我一樣,我不出來則已;如果要出來,我就一定要選贏嘛,不然我出來乾什麼”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胡志嗆我若選輸代表政績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g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