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精緻蛋糕花蓮精緻提拉米蘇蛋糕 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電話:03-8526722 40元起 推薦菜色保濕面膜 布朗尼蛋糕 其實會去吃這家店  是因為之前常常聽說很多人 在網路上訂購這家店的提拉米蘇 房屋出租雖然我也很少吃甜點 也覺得這家店很老梗 但是感覺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而且也很好吃 可是要訂的話感覺膠原蛋白很麻煩 要等很久 因為很多人都在排隊 所以剛好趁這次去花蓮時 想說跑去本店買 這樣應該會比較快 當酒店工作我在吉安黃昏市場後面找到本店時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發現 本店根本完全沒有店面 純粹只是一個工室內設計廠  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小工廠 但是還是人蠻多的 不過還好有賣東西 於是我就買了一份布朗尼蛋糕+建築設計提米蛋糕 首先我拿起提米蛋糕開始吃 感覺到濃濃的提拉米蘇味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膩  吃起來軟Q軟Q結婚的  再來就是布朗尼蛋糕  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 但是他的苦甜味作的不錯  蛋糕的軟硬長灘島度也適中 最後的評價是兩種都不錯 而且又不貴 我比較喜歡布朗尼蛋糕 很快的四個就全部吃完了 我酒店兼職還有點意猶未盡 只是那天還有許多行程 所以就沒再買了 看來下次有機會 經過台北分店 我想我還會去租房子光顧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g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