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的心聲前幾天一隻黑狗腳上纏著膠布,躺在我家門口的地毯上睡覺睡好久我過借貸去想搖醒牠,哀約牠一動也不動的,摸起來硬硬冷冷的我嚇了一大跳我想你這隻黑狗,婚禮佈置是怎麼了,死了吼完了,還死在我家門口,哇這要買樂透是要買幾號ㄚ哈哈結果就在我代償正想拿個箱子裝狗時,牠突然驚醒跑走了嚇了我一大跳原來這黑狗還學會龜息閉氣大太平洋房屋法ㄛ夭壽ㄛ,害我想了地球一大圈勒真小人遠比偽君子好應付今天又看到紅色ㄆㄨ-ㄆ澎湖民宿ㄨ載著大頭狗來真是的大頭狗今天又沒帶嘴安又大吼大叫的比來比去也不知道是肖狗買屋網病發作了還是怎樣距離有點遠故所很難分辨清楚真相說也不知道大頭狗有打晶片嗎?裝潢不然走失了那要找誰去ㄚ別像睡在我家門口那隻小黑狗那樣無主嘿大頭狗牠娘和牠爹吳哥窟ㄚ顧好啦到處亂吠亂比的小心咬到人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g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