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忙忙忙....忙得好久沒上線...這段不在線上的日子 發生了好多事...有一天...去爬山室內裝潢...有一天...我去拜訪了姐姐~"...好開心的相見歡....有一天...和我最愛的"去外拍....有一天新成屋...發燒半夜掛急診....有一天  大大吵了一架.... 接著....我就開始忙忙忙.....忙得沒日澎湖民宿沒夜...沒時間運動 還瘦了快兩公斤! 這陣子 花錢花得很開心....看了我這樣....沒有半句話好關鍵字行銷說...我想....應該會拜託我....還是乖乖"顧電腦"就好了....不過...錢都花了...我可能還褐藻醣膠得繼續忙半個月...雖然沒空拜訪大家...但每天一早 還是會..上來瀏覽一下大家的新文通知...只個人信貸是沒空走訪問候...請相信我... 現在的我很好...真的很好...很開心... 不在線上的日子...我仍買屋網然思念著大家...等我忙完...就要過聖誕節嘍...塞的文...容我日後慢慢PO上....沒空分享的心事訂做禮服...也會日後細訴喔...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愛你(妳)們唷~~


.msgcontent 烤肉食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g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