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鯉魚潭花蓮三日遊(7-7)2009∕11∕7  星期:六         天氣:陰 最後一站,鯉魚潭饅頭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到這裡本來是想坐船的,但看看天空上的烏雲坐一次要三百大洋,景觀設計若是下了雨,那就真的不滑算了先去參觀別處考慮一下幾年前來這看到的美景,幾年後往前看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但往二旁和四周看去可改變不少規劃的漂亮整潔的公園大片綠地上還有石雕的創作這裡簡直像露天室內裝潢的藝術展覽館鯉魚潭的另一旁也多了遊客的休憩中心參觀了一下,發現若不環湖,就這樣回去了不就太可惜看看這裡佔地之大,又看見網路上介紹這裡的環湖風景很美讓我這孕婦心癢癢,起了想騎卡達車的念頭室內設計爸比問:真的嗎?我說OK的啦就這樣租了一台卡達車展開我的環湖之旅出發囉 GO GO GO果不其然,天空開始飄了毛毛細雨不過我們還是不死心,騎一下.停一下.考慮一下看看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最後雨愈來愈大,591不得不放棄還是先去遊客中心吃吃東西再看看情況好了 還好休息一下雨就停了,重新再出發真像仙境不過老實說我有點高估我的實力,整個環湖車道不是上坡就是下坡,騎起來真的有點累人上坡我和爸比就用牽室內裝潢的,下坡再用騎的走走停停還蠻好玩的帶著小孩,騎著單車,真的很幸福啦~再看美景一幅騎沒多久,饅頭竟然給他睡著了看他睡的好甜,每次坐車就睡覺,真害在半路上發現這登上步道,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好不買房子容易騎完一圈回到原處,為三天的花蓮行劃下完美的句點這三天除了住宿讓人驚豔外,我想就是這騎單車的心情,最讓人印象深刻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啦~真是快流眼淚了果然出去玩還是要付出點代價回家乖乖做票貼功課,以後才有感人的回憶想到多年前也曾經造訪花蓮翻翻以前的照片,好多回憶湧上心頭2004年和當年的男朋友一起來到海洋公園玩和討喜的海豚合照光隆科學館裡的冰宮招財貓慶修院 接下來的隔年,跟著公室內裝潢司再度重遊這裡鯉魚潭理想大地當時的我們愛搞創意拍照都要跟別人不一樣慶修院太魯閣 看完後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很多,才不過幾年,時間已經在臉上留下不少的狠跡讓我覺得自己老了不少,需要開始保養另外關鍵字廣告當年的男友現在變成了老公,幾年的相處,少了當年的甜蜜,身邊多了一個饅頭緊接著又要迎接新的生命,真的是沈重的負擔呀~ 還有單身時的青澀模樣,跟現在媽媽的外型嗚........真的有點想回到過去無憂烤肉食材無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g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